轨道交通教研室组织课程思政示范课学习交流活动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11/10 12:53

2023年11月10日,轨道交通学院轨道交通教研室刘勇在综合楼509智慧教室进行课程思政示范课教学,学院李刚教授、刘春霞、刘春梅、闪静洁四位老师出席本次教学活动。在经历示范教学、观摩研讨、交流总结等环节后,示范课活动取得圆满成功。

此次示范课主要授课内容是《列车运行自动控制》中的行车闭塞法相关知识。这部分知识让学生们了解到轨道交通安全技术方法的重要性,还引导他们思考科技发展与社会进步之间的关系。学生们通过课程学习,增长了知识,培养了爱国情怀和民族自豪感。他们将带着这些价值观和情感,为国家的未来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未来,我们将继续探索更多具有创新性和实践性的思政课程教学方式,为学生提供更加丰富的学习体验和成长机会。相信在教师和学生的共同努力下,思政课程将焕发出更加蓬勃的生命力,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发挥重要作用。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