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组织教学观摩课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11/09 03:46

为了进一步提高轨道交通学院课堂教学质量,提升青年教师课堂教学能力,充分发挥优秀教师的示范作用,2023年11月8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在教学楼B101教室组织了教学观摩活动,由学院优秀教师刘春霞给大家上了一堂教学示范课,学院全体专职教师进行观摩。

刘春霞选择《城市轨道交通行车组织》课程中《电话闭塞法》做为讲课内容,从电话闭塞的概念、作业程序、作业要点、现场应用四个方面进行了详细讲解。课后,大家从教学理念、教学设计、教学方法、教学手段、学生能力培养等方面进行了积极的讨论,青年教师也分享了观摩教学的收获。

本次教学观摩活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轨道交通学院将继续开展各种形式的教学活动,提升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提高人才培养质量。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