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机电汽车教研室举行观摩教学活动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12/07 04:42

为了交流和探索课堂教学的有效组织形式和经验,进一步深化课程改革,实施有效课堂教学,充分发挥优秀教师在课堂教学中的示范引领作用,不断提高广大教师实施课程设计的能力和水平,轨道交通学院机电汽车教研室于2023年12月6日举办观摩教学活动。

本次活动中,张学萍老师、郭书恒老师分别根据自己的教学设计,进行了完美的教学展示,整个教学过程层次分明,方法得当,思政内容结合紧密,充分展示了他们深厚的教学功底。

本次教学观摩活动既是教研室教师课堂教学水平、风采的一次展示,也是学习和借鉴优秀教师课堂教学方法和艺术的一次良机.希望通过活动的开展,进一步达到提升教师教学能力和人才培养质量的目的。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