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教师参加2023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十四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城市轨道交通行车调度员职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裁判员培训

作者:2023/10/30 09:59

为进一步加强轨道交通学院的轨道专业建设,提高专业教师业务水平以及指导学生实习实训的能力,2023年10月27日至29日轨道交通教研室老师孙婷婷参加了2023年全国行业职业技能竞赛—第十四届全国交通运输行业城市轨道交通行车调度员职业技能大赛全国总决赛裁判员培训。

本次培训围绕职业技能竞赛裁判员职业道德、执裁心理学,全国交通运输行业职业技能大赛工作流程及执裁要求,城市轨道交通行车调度员职业技能大赛技术方案解读等方面展开,并在最后进行执裁能力水平考试,获得了相关证书。

通过本次培训,有效提高了我院专业教师职业教学能力和技能素质,增强了专业建设水平,将为我院相关方向项目申报与人才培养工作提供坚实的技术保障,更好的服务于轨道相关专业教育教学。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