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工作例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12/29 08:07

12月27日,轨道交通学院在综合楼812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副院长孙照阳部署教学工作,一是做好重修重考学生重修考试工作;二是技能大赛备赛,各参赛队伍需刻苦奋斗、抓紧冲刺、力争佳绩三是做好2024届毕业生校友邦等实习工作。

学工组长魏巍就学生管理及就业创业工作做出安排。一是学习学校2024届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指导方案;二是近期加强夜间学生管理,要求学生严禁夜不归宿,请辅导员做好考勤工作;三是临近期末,各班级召开诚信主题班会四是元旦放假在即,学生要注意出行安全。

于德强对学校近期工作会议情况进行通报并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文化精神学习;二是强调工作纪律,按时考勤打卡;三扎实做好2024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