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举办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选拔赛总结会暨案例分析研讨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12/29 05:07

第七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轨道交通学院选拔赛刚刚落下帷幕,为了帮助参赛辅导员查短板、补弱项,同时也为了提高轨道交通学院全体辅导员的职业素质和能力,进一步推动轨道交通学院学生管理工作的专业化发展,2023年12月26日轨道交通学院在B405智慧教室举办了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选拔赛总结会暨案例分析研讨会。

本次研讨会由轨道交通学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湘健主持,参加本次研讨会的有我院全体专职辅导员和部分兼职辅导员。会上先由我院选拔赛中脱颖而出的黄丽、蒋燕和张晨曦三位辅导员分享了她们对于相关案例的分析与解答思路,然后所有与会辅导员就相关案例并结合自身平常工作实际共同探讨和交流,给出相应的意见和建议,最后由刘湘健书记进行补充和点评。

此次研讨会的举办,不仅提高了我院辅导员的职业素质和能力,也加强了各辅导员之间的交流与合作,为辅导员在学生管理工作方面遇到问题提供了更多、更好的解决思路与办法。全体与会辅导员均对此次研讨会的效果给出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二级学院今后能定期的多开展些此类活动,以达到提升辅导员个人以及二级学院整体的学生管理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的目标。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