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受邀参加全国智能交通与信息安全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暨智慧交通信息安全行业产教融合高峰论坛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12/25 05:03

12月23日,2023 年全国智能交通与信息安全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大会暨智慧交通信息安全行业产教融合高峰论坛在合肥举行。安徽省交通运输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秦勤出席会议并致辞,工业和信息化部教育与考试中心主任郝志强发表视频致辞,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孙晓雷代表理事长单位致辞。合肥工业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汪萌等嘉宾和来自全国的115家智能交通和信息安全类行业企业、科研院所和高校代表齐聚一堂,共同见证了共同体的正式启动。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作为副理事长单位,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聂宗瑶应邀出席大会。

全国智能交通与信息安全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是由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北京西普阳光科技有限公司共同发起,联合行业组织、学校、科研机构、上下游企业等共同组建。该共同体致力于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促进高质量就业、服务经济发展,打造行业产教融合共同体的先行示范和创新标杆。

下一步,学院将以产教融合共同体成立为契机,积极与合作院校交流,加强与智能交通行业、产业界的合作,主动服务“三地一区”和“七个强省”建设,为培养更多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能工巧匠、大国工匠作出更大贡献。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