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级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开展专业认知实践活动

作者:2023/11/27 10:46

为进一步提高专业实践能力,11月20日~24日,轨道交通学院2023级城市轨道交通专业学生在学院专业老师的带领下,赴合肥地铁3号线职教城东站和相城路站开展专业认知实践活动。

在专业教师及合肥地铁专业技术人员的带领下,学生们先后前往合肥地铁职教城东站和相城路站现场,在各个站点的前厅、站台及行车值班室进行认知学习。认知过程中,专业老师给同学们叮嘱了参观的注意事项及要求,特别强调了安全的重要性,专业技术人员带领同学们一边参观,一边详细地讲解地铁站点各部分的构造和功能。在行车值班室里,学生们对行车值班员岗位有了进一步了解,切实体验了专业学习的重要性。

  此次认知实践活动,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以后对接的岗位有了进一步了解,达到了学以致用的目的,为以后的学习和未来职业规划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