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举办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11/23 11:18

为响应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意见》,深化“三教改革”,切实提升青年教师教学基本技能。根据学院颁发的《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大赛方案》,11月22日,轨道交通学院成功举办了一场精彩的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旨在展现青年教师的教学水平和专业素养,激发教师们的教学热情,促进教学水平的提升。

此次大赛吸引了全院各个学科专业领域的青年教师积极参与,共有来自不同学科和专业领域的10余位青年教师参加了比赛。比赛内容涵盖了教学设计、课堂教学、教学案例分析等多个方面,旨在全面展现青年教师的教学能力和水平。经过激烈角逐,最终评选出了一等奖、二等奖和三等奖各若干名。本次大赛不仅展现了轨道交通学院青年教师的风采,也为教师之间的交流提供了一个平台,促进了教学经验的分享和交流。轨道交通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青年教师的培养和关心,为他们的成长提供更多的支持和帮助。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