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汽车教研室教师参加2023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训第二批培训——新能源汽车技术和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培训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11/07 11:11

为了进一步加强轨道交通学院的汽车专业建设,提升专业教师的自身素质,提高教学能力和质量,10月27日,机电汽车教研室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教师徐翔参加2023年安徽省高等职业院校“双师型”教师培训第二批培训—新能源汽车技术和智能网联汽车技术培训,培训由合肥学院“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承办,为期10天。

培训采取线下培训、理实结合的方式,注重前沿知识及实操能力,培训内容紧凑,课程丰富,涵盖职业教育素养、物联网技术应用、材料成型技术、无人驾驶测试实验、汽车发动机拆装训练、汽车变速器拆装综合训练及汽车零部件的研发与生产等。培训期间,合肥学院“双师型”教师培训基地组织了丰富的培训师资队伍,如合肥学院先进制造工程学院党委书记杜鹃,合肥学院智能制造工程系主任谷曼教授,合肥职业技术学院轨道交通学院院长杨光明教授等行业内专家,此外还有安徽江淮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的高级工程师卢强、上海保隆汽车科技(安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技术经理殷吕等大量企业专家。

本次培训实用性强,契合专业当前发展需求,有效地提高了教师的职业素养、专业技能能力、教学能力,是轨道交通学院向新能源及智能网联汽车领域走出的重要一步。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