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教研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11/03 10:38

11月2日中午,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教研室在综合楼812会议室召开2023-2024学年第一学期期中师生座谈会。学院副院长聂宗瑶、全体导师、辅导员、班主任以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议伊始,聂宗瑶指出座谈会目的在于直接听取学生对导师考研就业指导情况、教师教学、专业建设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帮助学生解决在学习中、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促进高质量就业。随后,学生代表积极反映了班级的学习情况,就考研、教师教学方面等关心的问题提出了疑问,畅谈了自己的想法和意见,相关老师就考研问题进行了深入交流。聂宗瑶认真听取了大家的问题和意见,有针对性地给予了解答,消除了大家的疑惑,并提出要多开展社团活动,为学生谋福利。他强调了导师在指导学生方面的责任和使命,督促导师加强与学生之间的交流,及时解决学生的困难和问题。

此次师生座谈会为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教研室提供了一个重要的平台,促进了师生之间的深入交流和沟通。通过学生代表的反馈,教研室能够更加全面地了解学生的需求和问题,进一步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为学生的高质量就业奠定坚实基础。相信在学院领导的督促和指导下,师生之间的交流将更加密切,教学质量和学生就业质量也将得到进一步提升。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