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汽车专业学子赴合肥公共实训中心开展专业实训

作者:2023/11/02 10:50

10月30日,轨道交通学院汽车专业学子们赴合肥市公共实训中心进行为期一周的汽车专业实训。

合肥公共实训中心汽车实训中心老师张军、徐霄分别对我院学子们进行汽车整车使用维护保养方面的实践培训。我院共2个班100人参与此次实训锻炼,本次实训课程内容有:汽车整车轮胎拆装、轮胎打磨补胎、汽车玻璃贴膜、整车清洗打蜡等项目。张老师、徐老师对汽车实训过程中由浅入深,通过具体实操讲授,学生收获颇丰。培训后,学生认真完成了汽车实训考核测试,圆满地完成本次实训培训。

此次合肥公共实训中心的集中实训,一方面推进了校园人才培养与企业需求的无缝对接;另一方面开拓了学生的视野,提升了学生的实践技能水平,为汽车专业的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