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工作例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11/02 04:46

11月1日,轨道交通学院在综合楼812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副院长孙照阳部署教学工作,一是做好2023届毕业生教材退费工作;二是技能大赛备赛,各参赛队伍需刻苦奋斗、抓紧冲刺、力争佳绩。三是2024年专业备案工作,各教研室扎实做好相关工作。四是新能源汽车技术专业和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专业学生认知实习即将开展,请有关辅导员做好教育及安全保障工作。

副书记刘湘建就学生管理工作做出安排。一是请辅导员做好心理异常学生工作;二是近期加强学生管理,要求学生禁止校园骑电瓶车和带早餐进教室,请辅导员做好引导督促工作;三是对学生评优评先时各辅导员要做到公开、公正,及时答疑。四是学生学信网自查工作严格落实,务必确保信息准确。

于德强对学校近期工作会议情况进行通报并提出要求,一是学校安全维稳工作会议精神;二是强调工作纪律,按时考勤打卡;三是继续推进无诈校园工作,各班要积极开展反诈有我知识竞赛;四是双十一临近,引导学生网上理性消费,适度消费,坚决杜绝提前消费、借款消费。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