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教研室召开电力电子与电气传动实验室建设方案论证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10/27 02:01

1027日,电力电子与电气传动实验室建设方案征询专家论证会在我院综合楼812室召开。合肥工业大学汪海宁教授、合肥学院刘淳教授与安徽职业技术学院胡继胜教授参加论证会,我校实验实训中心纪启国主任、董良杰老师,轨道交通学院机电教研室程良燕主任、郑小朋出席,会议由程良燕主持。

程良燕分别从实验室建设的概况、背景、平台建设规划方案的建设理念、建设原则、具体措施、建设目标成效等方面进行汇报,并着重强调电力电子与电气传动实验室的建设应切实满足《电力电子技术》、《电机拖动技术》相关课程的实验教学要求,同时还可以进行课程设计、毕业设计、大学生创新项目等相关内容,成为培养学生综合素质和工程实践创新能力的重要基地,诚挚邀请各位专家对建设方案进行比较,提出实验室建设宝贵意见。论证阶段,评审专家结合多家公司提供的建设方案材料,结合我院平台建设规划方案对所提供建设方案中的实验内容、产品规格与实验效能等方面进行了研究讨论,并形成统一意见,最后结合自身教育教学实践经验对方案提出优化建议。

学院将以实验室平台建设为契机,努力提高我院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城市轨道交通机电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等专业的发展,提高相关学科教学质量,努力建设成具有特色鲜明、具有示范性、影响力的高水平实验平台。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