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副院长聂宗瑶赴宣城职业技术学院考察调研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10/26 10:31

10月26日,学院副院长聂宗瑶带队前往宣城职业技术学院调研新校区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建设的相关工作。新桥校区建设指挥部、轨道交通学院教师参加了本次调研。

调研会上,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党委委员、组织人事处处长韩锋对我院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并先后介绍了宣城职业技术学院办学历史沿革、办学定位、专业建设及人才培养等基本情况,分享了宣城职业技术学院近年来在产学研平台、实验实训建设等方面取得的成效。聂宗瑶介绍了我院办学理念、学科建设、师资力量等基本情况,重点介绍了我院新桥校区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建设的思考和规划。

与会人员就专业建设、产学研平台建设、实验实训中心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表示,希望今后可以加大合作力度,开展更深层次的校校合作,共同提高办学水平和人才培养质量。

会后,聂宗瑶一行实地调研了宣城职业技术学院新能源汽车实训室、智能制造车间等。

本次考察调研增强了校际间的合作交流,实现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同时也进一步明确了智能制造产业学院建设内容,有效促进新校区的建设发展。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