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规划明方向,入学教育促发展——机电汽车教研室新生入学教育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9/14 09:36

天道酬勤亦酬术,入学教育促发展。为了扎实、有效地推进新生入学工作,促进新生专业化成长,2023年9月13日,机电汽车教研室新生入学会如期举行。出席本次活动的老师有机电汽车教研室主任程良燕老师、陆青松老师及其他专业骨干教师。

首先,机电汽车教研室的专业教师对专业课程知识体系做了详细的介绍。针对不同专业的课程内容,老师们不仅认真学习理论知识框架,还介绍了各类专业技能大赛,以理论指导实践。还结合过往比赛的实践成果有理有据地进行规划指导,阐明了努力学习专业知识的重要性,促进了学生对于课程体系的理解。

讲解结束后,各位专业教师详细介绍了校企合作培养模式。经过多年的积累沉淀,轨道交通学院已与比亚迪,江淮,蔚来,合肥地铁,日立电梯,四川迈创等诸多头部企业达成合作共识,共同培养专业人才。教师声情并茂,新生认真倾听,会议氛围浓厚。校企合作的先进模式,让轨道交通学院的新生对职业规划产生了更加鲜明坚定的认识。

学习之路路虽漫漫,但是在专业教师的带领下,轨道交通学院的新生们都有一颗不断学习、实践、反思成长的热忱之心。职业规划明方向,入学教育促发展,相信轨道交通学院的新生们在未来的学习中会更加勤奋刻苦!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