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机电汽车类专业实习岗位宣讲会 ——江来先进制造技术(安徽)有限公司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6/02 12:23

为充分做好我院21级机电汽车类专业学生的实习就业工作,深化校企合作,促进学生深入了解企业,引导学生把握形势、抓住机遇,轨道交通学院和江来先进制造技术(安徽)有限公司于2023年6月1日14:00在艺馨楼报告厅召开2021级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轨道交通车辆技术等专业的实习岗位宣讲会。

宣讲会上,江来先进制造技术(安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主管唐志恒进行了宣讲。他从公司现状、企业文化、主营业务、用人需求、福利待遇等方面介绍了公司情况,并以往届生的实习案例同21级同学进行了分享。为了加深学生对企业的了解,宣讲会还设置了提问环节,江来公司人力资源部招聘负责人许之柯现场就学生的疑惑及实习中可能遇到的问题进行了解答。企业负责人现场收取了同学们投递的简历,同时为了方便沟通,建立了实习工作群。 

本次宣讲有利于深化我院与江来先进制造技术(安徽)有限公司的校企合作,加强学生对目前就业形势的了解,引导学生自动适应市场,贴合就业需求,找到适合自己的岗位。同时学校和企业依托双方优势,深入推进岗位实习管理,强化学生职业技能训练,培养出更多适应行业企业发展需求的高素质技术技能人才,助力区域经济发展。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