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校级职业技能竞赛“汽车营销”赛项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6/01 04:02

本次比赛,旨在加强学生营销策划能力,促进学科理实结合。参赛人员覆盖全院,竞赛内容主要面向汽车销售与汽车售后服务的岗位职责,涉及汽车市场开发、汽车销售、汽车保险、汽车信贷和汽车售后服务、客户服务等相关内容。通过比赛,考查了参赛选手的综合能力。本次大赛结合企业针对岗位需求设置的项目,对我院学生就业能力提升起到了促进作用。

本次校级技能大赛也初步达到了“以赛促学、以赛促教、以赛促改”的目的,为明年省赛取得好成绩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希望所有参赛同学以竞赛为起点,以晋级选手为榜样,学知识、强技能,向更高的技能目标奋进。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