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级机电汽车类专业实习岗位宣讲会 ——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5/30 03:49

为进一步推进21级机电汽车类专业学生的岗位实习工作,拓宽学校实习就业渠道,畅通学校、企业和学生的沟通联系,轨道交通学院与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于2023年5月30日10:00召开2021级新能源汽车技术、汽车制造与试验技术、轨道交通车辆技术等专业的实习岗位宣讲会。

宣讲会上,合肥国轩高科动力能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张道成和生产部负责人对合肥国轩的企业文化、主营业务、实习岗位、薪资待遇、员工福利等进行了详细说明。为了让同学们对参会企业有更深层的了解,宣讲会还设置了提问环节。企业工作人员现场回答学生共同关心的一些问题,同时为便于后期的沟通,建立了实习工作群。

此次实习岗位宣讲会的开展,进一步深化了校企合作,更是为学生提供更好的实习岗位和发展空间。同时使同学们对自己所学专业的就业前景,发展方向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也将促进21级学生明年的高质量就业工作。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