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成功举办2023年校级职业技能竞赛“机器视觉系统应用”赛项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5/25 03:15

为培养学生学习兴趣,提高职业技能水平,提升学院内涵建设,5月24日,轨道交通学院举办2023年校级职业技能竞赛“机器视觉系统应用”赛项。

本次比赛以个人形式参赛,主要考查机器视觉的基础知识、硬件选型、应用等。通过考核,学生更深入地理解用机器代替人眼进行测量和判断是如何实现的。此赛项由孙婷婷、金建、刘勇负责组织,来自21级、22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通信与信号技术等专业的30多名同学参赛。

此次技能大赛给同学们提供了一个交流学习和展示风采的平台,达到了“以赛促教、以赛促学”的目的,培养了良好的职业素质,树立了正确的职业态度,“小舞台”服务大社会,逐步推动技能型社会建设。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