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成功举办校级职业技能竞赛“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赛项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5/26 12:02

为进一步加强专业理论和实践的结合,增强学生实践动手能力,5月24日中午轨道交通学院机电汽车教研室举行校级职业技能大赛“船舶主机和轴系安装”赛项。

本次技能竞赛采用团体参赛形式,竞赛分理论测试和实操项目两部分。理论考查船舶动力装置及安装相关知识,柴油机结构、原理及装配与调试相关知识。实操项目在汽车基础实训室40分钟内完成对AJR汽油发动机的拆装以及拆卸活塞环。机电汽车教研室相关专业教师担任本次技能竞赛评委。

轨道交通学院将继续坚持“以赛促教、以赛促学、以赛促改、以赛促建”的总体思路,以技能竞赛为抓手,推进“三教改革”、加强校企合作,培养满足社会发展需求的高技能应用型人才。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