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成功举办“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校级职业技能大赛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5/25 08:04

为进一步加强轨道交通学院内涵建设,提升学生的专业实践技能,轨道交通学院积极响应学校技能竞赛月的号召,于5⽉24⽇下午14:30,在综合楼506室举办“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校级职业技能大赛。

本次技能大赛采用个人参赛形式,参赛对象主要为2021级、2022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等专业的学生,共计30人。参赛选手根据竞赛任务书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需进行硬件的焊接与调试,以及主从车赛道任务与功能测试。赛项指导教师王兆龙、李琳、邓苏娟利用课余时间给参赛选手进行技能培训,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校赛的成功举办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积极进取的精神,也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丰富了大学校园的学习生活,同时为接下来“嵌入式技术应用开发”省赛参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