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成功举办“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校级技能竞赛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5/25 07:58

5月22日,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轨道交通学院举办了“光伏电子工程的设计与实施”校级技能竞赛。

本场比赛精彩纷呈,同学们积极参加,认真且努力,斗志昂扬!在此次比赛中发挥优秀。比赛过程中,我院学生比赛配合十分默契,确保了比赛顺利进行,每位参赛者都为了自己的目标和院集体荣誉拼搏着。同学们都发扬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作风,充分感受到了比赛的乐趣!

荣誉满载而归,而我们却依然前行。通过这次比赛,让我们懂得了如果你付出了汗水,就会释放光芒;只有辛勤耕耘,才会收获成果,职业努力拼搏,才能生活丰富,使生命精彩。接受挑战,学会坚强,面对困难,你将更自信,我们将在竞技中成熟,用真正的实力创造美好的未来。我们要把比赛中的精神投入到学习中去,创造美好的未来。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