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2023年校级职业技能大赛“工业互联网技术与应用”赛项圆满结束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5/25 07:56

为了强化高职学生的工业互联网意识、创新思维与技术能力,鼓励其运用工业互联网应用技术解决行业产业企业的实际问题和需求,轨道交通学院于2023年5月24日在教学楼B104举办“工业互联网技术与应用”校赛。

本赛项旨在考察参赛选手在真实项目环境下工业数据的采集与边缘技术应用、工业网络配置、平台的配置与服务、大数据分析与处理、PLC编程和平台工业互联网技术应用技术等领域的核心技术能力。

本次“工业互联网技术与应用”校赛中,所有参赛选手表现出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展现了精湛的专业技术水平,彰显了“职教”人的底气和自信,为接下来“工业互联网技术与应用”省赛参赛打下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