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邀请企业导师开启“企业导师进课堂,校企合作育人才”教学模式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5/25 10:35

为落实校企合作,秉承“请进来、走出去”的原则,5月24日,轨道交通学院邀请合肥比亚迪汽车有限公司第十一事业部人力资源负责人李天奇在新站校区艺馨楼报告厅,给2021级汽车类专业135名学生上了一门专业课程《汽车文化》,课程内容为“企业文化(比亚迪)”。

课堂上,李天奇为学生讲解了比亚迪汽车的发展历程和发展理念、用人理念、品质理念以及社会责任、核心价值观等等,诠释了汽车行业发展所宣扬的工匠精神。授课过程中,同学们全神贯注,互动积极,现场氛围活跃。

学院将持续开展“企业导师进课堂”活动,探索校企联合培养模式,强化实践教育环节,建立“产、学、研”相结合的长效机制,旨在开阔学生眼界,强化职业生涯规划意识,提高学生综合素质,切实提升人才培养成效。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