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2023年校级职业技能大赛“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综合应用”赛项圆满结束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5/24 04:32

为营造良好的学习气氛,加强学生对轨道专业知识的学习和运用,轨道交通学院于5月24日举办职业技能大赛“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综合应用”校赛。

本次技能比赛分为实操和理论两部分,主要考察客运组织、行车组织、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轨道交通行车调度等专业知识,其中实操部分需要学生四人一组,分为安全员、票务员、值班站长、综控员对车站各种紧急情况应急处理。

本次参赛对象主要为2021级、2022级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城市轨道交通通信信号技术、城市轨道交通车辆技术等专业的学生。赛项指导教师闪静洁、侯莹老师利用课余时间给参赛选手进行技能培训,确保比赛的顺利进行。

本次大赛的成功举办,不仅为2023年安徽省城市轨道交通运营管理综合应用赛项做好充分的准备,同时有利于轨道交通学院发挥轨道交通类人才培养的优势,培养适应区域经济社会发展需要的实践能力强、职业适应快的高素质应用型人才。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