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举办“机械成图技术”校级技能竞赛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5/24 10:12

为加强汽车类专业学生工程实践能力培养,提升学生工程制图能力,培养图学思维素质。5月22日,轨道交通学院在新实训楼208成功开展了“机械成图技术”校级技能竞赛,机电汽车教研室相关专业教师担任本次技能竞赛评委。

本次技能竞赛采用个人参赛形式,参赛选手运用AutoCAD二维绘图软件和Solidworks三维建模软件,根据竞赛任务书要求,在规定的时间内绘制出机械工程图样,并按机械制图有关规定进行三维零件建模和装配。

此次比赛的顺利举办不仅展现了同学们积极拼搏的奋斗精神,更营造了汽车类专业学生良好的学习氛围,同时也为“机械成图技术”省赛参赛队员的选拔提供参考。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