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工作例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5/17 04:39

2023年5月17日,轨道交通学院在综合楼812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院长王健主持,轨道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王健组织学习,学习内容节选自《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纲要》、《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摘编》、《论党的自我革命》、《习近平著作选读》。之后对学院工作进行安排。一是轨道专业加强半军事化管理。二是做好20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月底前完成就业任务。三是积极参与政治学习,提高思想认知,同时做好党建督查相关材料准备。四是扎实做好21级学生实习就业安排及企业进校宣讲等工作。五是各教研室保质保量完成秋季教材征订及期末考试制卷工作。

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湘健对学生管理工作做出部署:一是做好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杜绝夜不归宿等情况发生。二是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发热学生及时就医;三是辅导员组织21级学生参加本周就业双选会。四是针对四月份寝室违规情况,请各辅导员加强管理。

副院长孙照阳、办公室主任王兆龙分别从教学和21车辆订单班等方面具体工作进行梳理和安排。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