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参加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智能网联汽车技术”赛项安徽省选拔赛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5/12 10:52

5月5日,2023年全国职业院校技能大赛(高职组)安徽省选拔赛“智能网联汽车技术”赛项如期举行。此赛项由姚华、张学萍两位老师指导,陈奥运和刘道建组队参赛。

本赛项通过智能网联汽车装调和智能网联汽车仿真与道路测试竞赛模块,重点考查选手对车载传感器技术、嵌入式系统应用技术、人工智能技术和网络通信技术等知识的掌握情况;考查智能网联汽车的关键零部件装配与调试、参数调整与优化、性能检测与分析、故障诊断与排除等技能。

通过参加本次大赛提升了教师的职业教育能力,开阔了学生的视野,“以赛促教,以赛促学,赛教融合”,对我院发展智能网联汽车专业起到积极的推动作用,同时为培养更多符合企业岗位需求的高技术高技能人才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