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工作例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5/08 05:54

2023年5月8日,轨道交通学院在综合楼812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院长王健主持,轨道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王健发表讲话。一是轨道专业加强半军事化管理工作。二是强化轨道交通运营管理专业学生集训工作。三是关于推进党员干部纪法教育工作。四是扎实做好21级学生实习就业安排及企业进校宣讲等工作。

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对学生管理工作做出部署:一是做好学生宿舍管理工作,杜绝夜不归宿等情况发生。二是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做好个人防护,发热学生及时就医;三是做好学生安全主题教育。四是持续推进23届毕业生就业工作。

副书记刘湘健、副院长孙照阳分别从学生文明素养和期中教学检查等方面具体工作进行梳理和安排。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