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赴合肥中车轨道交通车辆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5/09 05:48

为进一步了解用人单位的人才需求情况和毕业生工作现状,促进校企融合,引导职业教育更好服务企业,2023年5月9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院长王健带队,机电汽车教研室教师陆青松、韩娜丽、李晨一行人前往合肥中车轨道交通车辆有限公司走访交流,就校企合作事宜进行沟通与接洽。

合肥中车人力资源总监、工会主席李爱民,人力资源主管钱倩对我院来访人员进行热情接待。李爱民介绍了该公司集团化管控用人制度、人才培养及发展模式、薪资待遇等相关信息,同时围绕制造型企业特点,表明了集团公司对轨道机电及车辆等专业的人才需求,特别是具备各项职业技能等级证书的技能型人才。王健从我校办学理念、师资力量、专业建设等方面做了介绍,剖析了学校发展现况。对于企业的用人需求、学生的培养及就业问题,双方进行了深入探讨交流,王健就今后校企合作包括学生认知实习、企业导师制等方面提出新的见解和意见。

此次企业走访,加大了我校校企合作的覆盖面,同时为我校学生拓宽了实习就业的方向。王健要求教研室要继续跟进,把后续合作做细做实,为学校未来的发展添砖加瓦。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