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工作例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4/26 02:21

2023年4月25日,轨道交通学院在综合楼812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院长王健主持,轨道交通学院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王健发表讲话。一是分类招生考试在即,请各位老师各司其职,做好相关保密工作。二是要求教研室布置好国赛选拔及学生集训工作。三是各位指导老师做好23届毕业生实习成绩录入工作。四是统筹部署做好21级学生参加轨道交通类企业招聘工作。

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对学生管理工作做出以下部署:一是做好辅导员考核工作,强化辅导员责任心。二是做好两室卫生管理工作,提升学生文明素养;三是辅导员做好假期学生安全主题教育。四是轨道在校生半军事化管理继续强化,强调学生着装、整队重要性。

副书记刘湘健、办公室主任王兆龙分别从学生文明素养和轨道交通行业招聘等方面具体工作进行梳理和安排。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