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新能源汽车“1+X”技能等级(中级)证书考评圆满完成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4/23 12:11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是首批“1+X”证书制度的试点院校。4月22日,轨道交通学院圆满完成了2022年智能新能源汽车“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评工作。

本次考评的内容为“新能源汽车电子电气空调舒适技术(中级)”模块,分别有“电子控制电路检测与维修”“起动与充电部件检测维修”“电器与控制部件检测维修”和“空调与舒适系统检测维修”四个项目任务。参加考评的30名学生,通过相关专业课的学习和为期一个多月的前期强化培训,具备了一定的操作水平和职业素养。

本次考评项目全部在新能源汽车实车或实训台架上进行考核,考评期间全程摄像。并邀请了安徽职业技术学院、安徽交通职业技术学院、安徽水利水电职业技术学院、合肥市汽车维修协会的技术专家参与考评指导。校外专家考评组对我院“1+X”技能等级证书的考评工作表示肯定。

通过举办智能新能源汽车“1+X”职业技能等级证书(中级)考评工作,为我院汽车类专业中“1+X”证书考试积累了宝贵的经验,也为后期开展理工科类专业“1+X”证书考试提供了参考与借鉴。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