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22级轨道学生赴淮安市现代有轨电车认知实践动员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4/19 03:59

4月19日,轨道交通学院召开22级轨道学生赴淮安市现代有轨电车认知实践动员会。本次大会由院长王健主持,党总支书记于德强、专业老师及22级轨道类专业学生参会。

动员会上,王健向同学们强调实践的重要性、目的和任务,以便促进认知实践的顺利开展。于德强强调认知实践过程中学习的重点及安全要求,希望同学们重视此次认知实践,进行高质量实践,在实践过程中提高自己。

通过本次动员大会,同学们对专业认知实践活动充满期待,纷纷表示在接下来的两天专业认知实践活动中,将珍惜机会、细致观察、认真学习,丰富实践知识,提高专业素养。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