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教师参加合肥市中高职院校专业课教师(智能网联汽车)师资培训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4/17 04:04

为了进一步加强轨道交通学院的汽车专业建设,提高专业教师队伍业务水平以及指导学生实习实训的能力。4月14日至16日轨道交通学院陆青松、姚华两位老师参加了由合肥市现代职业教育公共实训中心举办的“合肥市中高职院校专业课教师(智能网联汽车)师资培训”。

此次培训采用线下方式进行授课,重点讲解了智能网联技术、车联网技术及应用、ADAS驾驶辅助系统先进技术、ROS操作系统小车、智能网联传感器技术、车联网技术综合应用等内容。

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实用性强,契合专业当前发展需要,有效地提高了教师的职业素养、专业技能能力、教学能力,是轨道交通学院往智能网联汽车领域(师资)走出的重要一步。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