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开展期中寝室安全卫生大检查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4/13 04:02

为更好地加强学生寝室管理,提高学生的安全和卫生意识,深入了解学生日常在寝室的生活状态,4月12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开展期中寝室安全卫生检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刘湘健带领21和22级全体辅导员深入学生寝室,检查寝室安全及卫生情况。

在检查过程中,辅导员们对一些禁止同学们使用的违规电器以及寝室安全用电问题进行强调说明,明确告知同学们安全问题始终应放于第一位;对于环境卫生较好、安全规范用电的宿舍提出了表扬,也发现了一些存在安全隐患的寝室,相关辅导员立即让学生进行整改、化解隐患。

刘湘健强调对于检查中存在问题寝室的相关辅导员,一定要追踪、落实好整改情况,确保我院学生宿舍的卫生与安全,帮助我院学生创造一个良好的寝室环境,将文明素养养成活动落实到文明寝室的创建中去。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