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学子在芜湖大学生专利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突破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3/30 06:20

2023330日,芜湖市第十一届大学生专利创新创业大赛颁奖典礼在芜湖职业技术学院举行。轨道交通学院谢昱同学的《一种多功能的医用辅助诊疗设备》专利作品1072件参赛作品中脱颖而出,荣获三等奖,指导教师陆青松,取得了我校在该项赛事首个奖项。

大赛自启动以来,学校高度重视,开展了系列专利专题培训活动。轨道交通学院积极组织学生参赛并提供针对性指导,遴选优秀作品推荐参加芜湖市第十一届大学生专利创新大赛。指导教师对学生参赛作品进行全方位指导,在技术概括、创新点、市场运营等方面给出修改意见,参赛学生倾心投入,最终获得可喜成绩。

芜湖市大学生专利创新创业大赛自2012年创办以来,已连续举办了十一届,已成为芜湖大学生“双创”活动的品牌和载体、大赛的参与面、受益面和影响力日益扩大。我校将认真总结,再接再厉,积极培养大学生的创新能力,充分发挥科研对人才培养的支撑作用。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