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教学信息员会议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3/28 04:56

为做好教学质量监控,及时全面了解学院教育教学情况,确保教学秩序稳定和教学目标的实现,不断提高学生对学院各项工作的满意度,轨道交通学院于3月28日中午12点10分在综合楼812会议室召开教学信息员会议,参加本次会议的有轨道交通学院院长王健、副院长孙照阳、21级和22级各班教学信息员。

会上,王健院长首先对学生教学信息员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接着就教学信息员需反馈的教学信息内容、范围和要求进行了重点讲解,王健院长强调了学生教学信息员的重要性,鼓励在座同学要发挥学院、教师与学生之间的“纽带”作用,要勇于真实反馈问题,使学院及时了解教学运行情况,完善教学监管体系。

在会上,各班级教学信息员踊跃发言,普遍表示绝大部分任课老师认真负责、教学效果好,同时也对平时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一些问题提出咨询,还就教学工作提出了一些中肯的建议。孙照阳感谢各位教学信息员对学院教学工作提出的建议,并就教学信息员提出的共性问题进行了解答,同时要求各班级教学信息员应认真履行职责。

通过此次会议,轨道交通学院可以及时了解和解决教学过程中存在的问题,对于强化教学管理、严肃教学纪律、改善教风学风、提高教学质量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