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廉政微党课活动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11/17 08:03

为提高我院预备党员的党性修养,积极开展我院党政工作,落实党内政策,2022年11月中旬进行微党课宣讲。

在接下来的课上,朱纯雅老师详细地讲解了中国共产党的任务、路线和纲领在不同历史时期的转变,与曲折发展。通过对这一知识的学习,同学们更加深刻地认识到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代表中国先进生产力的发展要求,代表中国先进文化的前进方向,代表中国最广大人民的根本利益

百年征程,高扬永不褪色的信仰旗帜;接续奋斗,坚定矢志不渝的前行方向。回顾神州大地发生的历史变化,我们更加怀念先辈为民族独立和人民解放、国家富强和人民幸福建立的不朽功勋,也更加需要从他们身上汲取精神力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铸就铁一般的理想信念、磨炼铁一般的专业本领、淬炼铁一般的纪律作风、铸造铁一般的责任担当。 

本次学习使同学们获益扉浅,不仅学到了党的常识,而目大大地提高了同学们入党的积极性,使大家更加严格要求自己,努力向党组织看齐,大家的共同努力,也推动了学院乃至学校的党建工作的顺利进行。通过讲党课、温党史、话初心,激励广大学员牢记党的百年奋斗历程,薪火传承担当历史使命,谱写新篇章。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