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学生委员会学生代表选举大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11/26 05:20

为了使学生会管理更加规范化,更有效率的完成任务,加强学院学风建设,轨道交通学院于20221126日下午2:00E125教室召开学生委员会学生代表选举大会。参会人员为各班学生代表和各中心代表。大会伊始参会人员戴好口罩,有序落座。

大会第一项,全体起立,奏唱中国共青团团歌。接着由主持人发言讲解学生委员会的职责和意义,以及参加投票选举的人员介绍。然后由参加大会的人员举手表决对主席团的意见和建议,各学生代表积极举手表决,会场秩序有条不紊。

选举投票由轨道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层层筛选得出最终候选人名单,确定名单后,采取不记名的方式,请参会人员郑重地写下每一票,由工作人员收集记录,选举产生学生代表。会场纪律严明,选举过程公平公正公开,整个会议流程顺利地进行着,工作人员在最后统计票数,由主持人现场宣读,选举圆满完成,会议结束,参会人员有序离场。

此次选举出的轨道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代表,将代表轨道交通学院在第五次学生代表大会上献言献策,相信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在这个大家庭里,它会充满热情充满着友爱,我们会有更好的学习环境和生活空间,校园建设也会越来越好。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