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开展“学榜样,做表率,争先锋”主题党日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2/09/26 04:01

榜样引领时代,使命呼唤担当。为了引导和激励党员教师学习先进、树立榜样,学习宣传伟大的抗疫精神,教育党员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9月23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在综合楼812会议室组织开展了“学榜样,做表率,争先锋”主题党日,由党总支书记于德强主持。

于德强介绍了此次党日的主题内容和主要流程。全体教师集中观看《榜样6》。《榜样6》中的王胜、于海河、毕世祥等共产党员,用实际行动诠释了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观看结束后,与会党员表示深受教育和鼓舞,要以抗疫先进为榜样,学在深处,干在实处;以抗疫英雄为标杆,在今后的工作中充分发挥好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在本职岗位上发光发热。

此次活动彰显出榜样的力量,有利于培养党员同志的奉献精神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精神。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