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3月份第4次辅导员工作例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3/22 09:08

2023年3月22日下午,轨道交通学院在812会议室召开辅导员工作例会。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刘湘健主持,学院全体专兼职辅导员参会。

会上,副书记刘湘健和学工组长魏巍对近期辅导员的重点工作进行部署并提出相应要求:一是加强学生宿舍管理,主要是教育学生遵守学生宿舍管理规定;二是全面提升学生文明素养,营造积极向上、文明和谐的校园环境,引导学生争做新时代文明青年;三是再次强调20级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辅导员积极推动并落实学生就业工作并同时掌握学生动向,宣传教育防止学生找工作时上当受骗;四是在校生开展“校园阳光跑”活动,该成绩记入学生综合测评成绩和体育课平时成绩;五是近期开展综合素质测评和优秀学生奖学金的评审工作,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刘湘健强调辅导员工作要做细做实,积极深入学生当中,不但要注重工作量更要注重工作质,要展现出实实在在的工作效果。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