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第二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3/09 04:05

2023年3月9日,轨道交通学院第二党支部于812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党支部书记王健主持会议。学院党总支纪检委员孙照阳、学院副书记刘湘健到会督导。

会上,按照个人自评、党员互评、民主测评的程序对党员进行了评议。首先,轨道交通学院第二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就2022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存在问题及整改措施进行了述职,并带头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随后支部与会党员认真地开展了述职评议,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各自存在的问题和整改努力方向。

最后,党支部通过发放民主评议党员测评表,以无记名投票方式,开展党员民主评议。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