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召开第二次全体工作例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2/28 03:42

 为了提升管理效能,促进学生会各部门之间的沟通与合作,提高院团委学生会各部门工作效率,更好服务学院师生,轨道交通学院团委学生会于2月27日下午5点在B115召开第二次全体工作例会。

会议伴随着共青团歌正式开始,轨道交通学院学生会主席刘波发表讲话,总结过去一年的工作成绩和经验教训,强调各部门应充分发挥学生会的桥梁作用,配合好学校开展好各项工作,寄语各部门主任、干事不忘初心,永葆初心,努力奋斗。副主席吴凯文、冯湘慧,秘书长董晨曦依次进行发言。大会有条不紊地进行着,各中心派出大一代表做述职报告。对上学期工作中的不足做出反思,报告接下来的工作计划、安排及目标。

 

 

大会的成功召开使团委学生会各成员能够明确工作中存在的不足,不断优化改善工作方式方法,大会取得圆满成功。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