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电汽车教研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2/24 02:54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院2022-2023学年新学期工作会议精神,做好新学期教研室相关工作,2月24日中午机电汽车教研室在综合楼812召开教研室全体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程良燕主持,机电汽车全体教师参加此次会议。

程良燕首先对上学期的教研室工作做了总结,其次对新学期的教研室重点工作进行了梳理,最后强调新学期要依托校企合作的企业资源,进行工学交替,以促进学生专业技能的提升,从而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会议围绕新学期教学工作、实验室管理和维护、本科专业建设、“校友邦”实习平台学生管理、毕业设计指导及访企拓岗工作等内容展开讨论。

会议中,各位教师还分别根据寒假挂职锻炼情况进行了交流,陆青松老师还就教科研工作分享了自己的心得体会,以帮助青年教师更快成长。

本次会议进一步理清了机电汽车教研室新学期教学和人才培养工作的总体思路,细化了实际举措,机电汽车教研室全体教师将在新学期同心聚力,实现人才培养质量稳步提升,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