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召开工作例会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2/21 11:26

2023220午,轨道交通学院在综合楼812会议室召开工作例会。会议由院长王健主持,全体教职工参会。

会上,院党总支书记于德强带领大家学习二十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通报了轨道交通学院新学期到校学生数。同时对新学期辅导员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各辅导员做好班会准备工作,上好开学第一次班会;二是强调对“学生班干”管理培育;三是重点强调20级学生就业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要求毕业班辅导员抓紧时间积极推动并落实学生就业工作;四是做好新学期开学学生返校前后的准备工作,加强安全教育,文明礼貌。

院长王健发表讲话。传达学院意识形态工作会议的相关精神,就开展好党总支民主生活会进行意见征集,同时要求各教研室和学生管理队伍做好日常教育教学和学生管理材料的收集和整理。

副院长孙照阳和副书记刘湘健分别从教学和学生管理两个方面对近期的具体工作进行梳理和安排。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