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践行二十大 团结奋楫新征程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2/21 11:31

青年兴则国兴,青年强则国强,国家前途、民族希望与青年息息相关。为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激发青年团员的奋斗激情,2023年2月中下旬,轨道交通学院积极组织各班级开展以 “青春践行二十大”为主题的主题班会。

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殷切寄语广大青年,要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怀抱梦想又脚踏实地,敢想敢为又善作善成,立志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轨道交通学院始终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引导团支部开展创新特色的主题班会活动,结合“爱国、团结、奋斗、科学、互助”使得同学们充分分享践行党的二十大精神、立志成为新时代好青年的思考实践、心得体会。将青年“小我”成长融入“大我”奋斗之中,融入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之中。      

  

 

风雨多经志弥坚,关山初度路犹长,当代青年学子生逢其时,重任在肩。通过此次主题班会活动的开展,有效地将学生思想统一到党的二十大精神上来,使得同学们进一步认识到党的二十大的深远意义,感受到时代对青年大学生的召唤,树立了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坚定了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不懈奋斗的决心。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