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肥登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来我校洽谈校企合作事宜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2/20 01:18

2月20日上午,合肥登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卞昭方一行来访我院洽谈进一步拓展“校企合作”事宜,轨道交通交通学院院长王健、副院长孙照阳及相关专业负责人参加座谈会。

王健对卞总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的欢迎,主要介绍轨道交通城市轨道交通类专业的学生培养情况,强调了采用工学交替的方式提高学生实践技能的必要性,对后期如何开展校企合作给出了一些建议。他表示,轨道交通学院非常愿意与贵公司进一步开展合作交流,特别是开拓订单式培养、企业导师聘用,也希望贵公司深入到我院轨道人才培养过程,真正达到合作共赢的效果。

卞昭方向我院介绍了前期我院学生的实习就业情况,将对前期优秀的实习生给予表彰,同时就双方后期的合作方式及发展方向发表了自己独到的看法和意见,希望与我院达成共识,互利共赢。

此次合肥登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与轨道交通学院的交流活动明确了后期合作方向,细化了合作流程,进一步增强了校企之间的友谊,为双方的后续合作奠定良好的基础。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