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教研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2/17 03:54

2月17日中午,轨道交通教研室在综合楼812会议室召开2022-2023学年第二学期第一次工作会议。会议由教研室主任王兆龙主持,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副院长聂宗瑶及全体教研室成员参会。

教研室会议中强调,做好新学期开学第一课准备、实验室建设及后期管理和维护、寒假期间挂职锻炼材料提交、“校友邦”实习平台学生管理、访企拓岗扩大学生就业面等工作。

聂宗瑶强调,新学期教师要摆正教学心态,不断提升教学水平;教授同一门课程的老师要勤交流、多沟通,保证课程侧重点和教学深度的一致性;加强党建学习,坚持党管教育、党管办学方向,提升高校育人水平。

最后,全体同志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及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民主生活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定信心、奋进未来、干好事业,努力实现学院的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