轨道交通学院赴四川迈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检查并慰问挂职教师及实习生

作者:轨道交通学院2023/02/11 11:20

为推动产教融合,促进校企合作,引导挂职教师更好服务企业及提升教学质量,轨道交通学院安排韩娜丽、王富罗、郭书恒、钱明、王淑雅五位老师寒假赴四川迈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挂职锻炼。2月10日上午,轨道交通学院院长王健、副院长孙照阳、办公室主任王兆龙及机电汽车教研室主任程良燕一行人赴公司进行实地走访调研,并与四川迈创工程负责人黄勇、挂职教师、实习学生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四川迈创工程负责人黄勇对寒假期间教师挂职情况、学生实习情况等做了简单介绍,双方就教师挂职、校企合作、学生实习、共建联合培养基地等方面展开了友好而热烈的讨论。最后,王健院长强调企业挂职锻炼的重要性,并勉励挂职教师要深入生产一线,积极参与企业的技术革新,提升教学、科研和工程实践能力,持续开展教学改革研究和技能提升等活动。

四川迈创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主要负责合肥地铁4号线的车站风、水、电设备巡查与检修工作,工作地点在合肥地铁4号线的各个车站。在挂职锻炼的过程中,各位老师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工作,协助工作人员进行巡检工作。

专业教师前往企业挂职锻炼是提升教师综合素质的重要举措,到企业了解行业最新动态和实情更是让专业课教师对自己任教科目所在行业有深入、真实的了解,从而为教学制定更为科学合理的计划,更好地将学到的技能和知识融入到教学中。


Copyright 2017  安徽城市管理职业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安徽省合肥市新站区淮海大道300号   
皖ICP备09001389号